韩剧《顶楼》第7集朴殷硕登场即话题 不修边幅的体育老师将如何推动剧情发展?

2020年11月20日16: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晚,韩国SBS月火剧《顶楼》第7集播出后,引起网络热议。第7集结尾处,在裴罗娜(金贤秀 饰)险些从栏杆上摔下的危急关头,路过的老师具浩童(朴殷硕 饰)“英雄救美”,以其独一无二的方式救下了罗娜。这一帅气又充满戏剧性的出场方式勾起了广大观众的好奇心。

  韩国演员朴殷硕在该剧中饰演青雅艺术高中的体育老师具浩童(音)。剧中,朴殷硕身穿脏兮兮的旧运动服,戴着浮夸眼镜,留着不修边幅的长发,一张口就是搞笑的方言,在青雅艺术高中显得尤为格格不入。作为该校唯一一位敢我行我素的老师,他的出现,成功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在第8集预告中,具浩童带着意味深长的微笑,对罗娜的班主任马斗基(河道权 饰)说到“以后还请多指教”,更是为后续剧情走向布下了重重疑点。

  此次《顶楼》的拍摄中,朴殷硕一改往日的帅气造型,从外貌和风格上尝试大胆的突破。通过精湛的演技,充满个性的方言、多变的眼神与表情将“具浩童”这一角色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给人一种十分“接地气”又貌似“大智若愚”的感觉。朴殷硕的出场,无疑成为爆款剧《顶楼》又一吸睛点。

  该剧第8集将于23日晚10点播出。韩国SBS月火剧《顶楼》是由导演朱东民与编剧金顺玉共同合作的作品。此前,金顺玉编剧的《妻子的诱惑》《皇后的品格》均获得超高收视率,不断刷新收视纪录,取得的成绩让多部爆款韩剧望尘莫及。这部流量大剧《顶楼》直逼现实,讲述女主吴允熙(柳真 饰)为与住在韩国江南百层顶级公寓的富豪们争夺教育权,走上了争权夺利与致富之路的故事,涵盖了上流社会的黑暗面,尖锐讽刺了“有钱无罪、没钱有罪”的畸形价值观。(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