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离开SM签约新公司 与郑丽媛、苏怡贤等成同门

2020年10月12日10: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结束了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后,韩国歌手兼演员郑秀晶(Krystal)于今日宣布签约新东家H&Entertainment。

  此前,韩媒8月曾报道郑秀晶合约期满后将不续约SM,SM则回应计划继续和她讨论续约问题。

  H&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有郑丽媛、孙淡妃、印乔镇、苏怡贤、郑仁善、郭东延、姜敏雅等。该公司代表表示,十分高兴能够与多才多艺的郑秀晶一起合作,以新的起点重新出发。

  郑秀晶于2009年以女团f(x)成员身份出道,凭借姣好的身材和独特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此后,从2010年开始,郑秀晶通过《High Kick: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机智的监狱生活》《Player》等多种风格的电视剧,展示了自己不断进步和突破的演技。除了作为歌手和演员展开活动外,郑秀晶也凭借个人独特的干练、高冷气质,获得了许多品牌商的青睐,在广告、画报等领域崭露头角。

  郑秀晶离开SM后将与新的经纪公司展开怎样的合作备受期待。(实习生 张映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