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将举行亚洲巡演 退伍后正式展开活动【组图】

2019年11月18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将举行退役后首轮亚洲巡演“2020 JUNG YONG HWA [STILL 622] ASIA LIVE TOUR”与全球粉丝见面,正式展开活动。

  据悉,郑容和将于12月7日在韩国首尔高丽大花井体育馆举行单独演唱会,拉开巡演序幕。此后,还将于2020年1月25日在泰国曼谷、2月8日在中国台北、3月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展开巡演。

  于此同时,郑容和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还公开了巡演预告海报。海报中,郑容和留着利落短发,身着灰色西装,简约帅气的形象吸引了粉丝视线。

  此外,郑容和于11月3日正式退伍。服役期间,郑容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新兵教育队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自愿申请进入特攻队,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所有训练任务并获得了多个奖项,度过了模范的军队生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