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蔚山港一油轮爆炸并导致另一货船起火 致18人伤

2019年09月29日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蔚山港一油轮爆炸并导致另一货船起火 致18人伤

当地时间28日上午,韩国南部蔚山港一艘油轮发生爆炸。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9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韩国南部蔚山港一艘油轮发生爆炸,大火球冲天而起,火势波及并排着的另一艘货船,造成18人受伤。

  据报道,出事油轮悬挂开曼群岛旗帜,约2.5万吨重。当地海岸卫队称,当时这艘船上有25名俄罗斯及菲律宾籍船员,另一艘船有21人。

  报道称,两船的人员都获救,共有12名船员和6名营救人员受伤。

  韩媒消息称,受伤的12名船员包括3名外国人和9名韩国人,包括6名受伤的救援人员在内,大部分人是因为烧伤或吸入烟雾受伤。韩国当局称,其中一名韩国人受重伤。

  事发后,韩国警方立刻封锁了周围交通,以防再发生爆炸。幸好火势受到控制,出事原因还在调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