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吃饭?韩国两岁儿童嘴里竟被幼师塞入汤勺

2019年09月26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报道,首尔某家幼儿园发生一起虐待儿童恶性事件,幼师A某(49岁)以不好好吃饭为由,强行将汤勺塞入一名两岁儿童嘴中。此案件于今日(9月26日)宣判,当地法院判决A某的施暴行为违反《儿童福利法》,判处其交纳罚款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44元),但并没有对其下达从业禁令。

  2017年8月份,幼师A某因为两岁儿童B某不好好吃饭,于是将汤勺直接塞入到受害人嘴中,导B某产生呕吐反应。

  此外,A某还将餐盘拍打在受害人B某的嘴巴上。对此,这名涉事的幼师辩解称,没有想到会造成伤害,只是为了避免食物从餐盘中掉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将餐盘碰到了受害人嘴巴上。

  但是,法院认为强行喂食已经构成了一种强迫行为,完全没有考虑受害人的个人意知。涉事人的这种教育方法被社会大众所唾弃。

  另外,关于为何没有对A某下达从业令,法院解释称,处以100万韩元的罚款已经足够惩戒A某。(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