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中秘策荣获“2019中国人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7月22日13: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宫中秘策荣获“2019中国人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优质自然主义护肤品牌“宫中秘策”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人最喜欢的韩国品牌是通过消费者调查结果以及专家推荐选定的候选对象,经中韩两国代表审核委员会审议后选定的最终获奖品牌。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美妆品牌雪花秀、乳饮品牌宾格瑞、女性用品品牌好感觉等具有韩国代表性的品牌和企业也都榜上有名。

  宫中秘策通过真实可靠的品牌故事传达其品牌价值,以温和安全的成分为基础,凭借优秀的品质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

  宫中秘策产品不仅在韩国免税店,在中国专业电商平台天猫内也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同时在亚洲其他地区、美洲等全球市场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