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义城将举办风筝节

2019年05月03日17: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3日电 5月4日至6日,“第九届义城世界风筝节”将在韩国庆尚北道义城郡举行,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每日新闻社社长李相泽等将出席开幕式。

  来自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造型各异、充满特色的风筝,将把安溪平原和渭川的天空点缀得绚丽多彩。此外, 本届风筝节还将推出长60米、宽30米的大型鳄鱼风筝,章鱼风筝等水生物风筝,以及备受孩子们喜爱的动漫人物风筝,如海绵宝宝风筝、变形金刚风筝等。

  据介绍,“义城风筝节”是韩国最大的风筝节。除风筝外,“义城风筝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包括家庭运动会、迷你冰壶体验、风筝展示等。

  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义城世界风筝节”将成为可携手家人、朋友和爱人尽情享受的活动,同时感受到义城的动人春景,将大家的幸福愿望通过放飞风筝表达出来。(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