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惨遭车祸女星韩智星尸检结果公布 血液中酒精浓度足以吊销驾照(图)

2019年05月17日09: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公布了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遭遇车祸而去世的韩国演员韩智星的尸检结果。

  16日,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称韩智星身上有多发性伤口,血液中酒精浓度也超过吊销驾照的下限0.1%。

  韩智星此前6日在三车道的第二车道停车,打开应急车灯后下车,接连被后面的出租车和轿车撞击后死亡。曾坐在副驾驶的丈夫称“着急找厕所就停了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停在了第二车道”。这使得韩智星死因变得扑朔迷离。

  此外,韩智星作为女团B.Dolls成员于2010年出道,B.Dolls于2011年解散,韩智星之后转型做演员。曾与U-IE、盛骏共同出演《上流社会》,还曾出演《倒数第二次爱情》《快乐姐妹》等多部影视作品。今年3月与一名律师结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