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凌晨低调返韩堪称机智 与遭记者“堵截”郑俊英形成鲜明对比【组图】

2019年04月09日10: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郑俊英聊天群成员Roy Kim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俊英聊天群成员、歌手Roy Kim(金相佑)于9日凌晨突然悄悄回国,与此前回国遭到记者“围追堵截”狼狈不堪的郑俊英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Roy Kim原计划于今日下午抵达韩国,为了掩人耳目将日期提前,于韩国时间上午4时20分归国。Roy Kim方面表示,现在正在委任律师,将尽快通过律师表明立场。

  此前,韩媒曝光Roy Kim为郑俊英聊天群成员,并将以证人身份协助警方调查。4日,Roy Kim因涉嫌在网上散布非法视频正式被警方立案,从案件证人转为嫌疑人。

3月12日,郑俊英现身机场一片混乱,帽子甚至被抓掉,出尽洋相。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