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金正恩工作午餐吃点啥?鱼、香蕉派和人参茶 

2019年02月28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结束扩大会谈后,共进工作午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午餐的开胃菜是苹果鹅肝冻,主菜是鱼,甜点为香蕉太妃派,配蜜渍人参和人参茶。

  28日,两国领导人在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举行单独会谈,随后举行扩大会谈,从11时55分左右共进午餐。双方将于下午2时5分许签署《河内宣言》,随后特朗普将召开记者会介绍会谈结果。

  当地时间27日晚,特朗普和金正恩还在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共进晚餐。据美国白宫新闻处消息,晚宴的餐前小食是千岛酱鲜虾杯配罗马生菜叶、牛油果和草本植物。主菜是烤腌制里脊佐酱,配以韩国泡菜加梨肉。甜点是撒上巧克力片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配新鲜浆果和香草冰淇淋,饮品是柿子干制成的潘趣酒加蜂蜜。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