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少时允儿裴秀智等韩星 AOA雪炫捐款60万元加入高额捐助者俱乐部(图)

2018年12月25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继少时允儿裴秀智等韩星 AOA雪炫捐款60万元加入高额捐助者俱乐部(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爱心果实”24日表示,女团AOA成员雪炫捐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3万元),成为高额捐助者俱乐部“Honor Society”的会员。

  上月29日和本月20日,雪炫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和儿童保育中心的援助项目分别捐出5000万韩元。雪炫表示,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周围所有人的帮助与支持,很高兴能够回报大众对自己的厚爱。

  据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介绍,截至今年12月20日,全国共有1990名加入高额捐助者俱乐部。雪炫继玄淑、少女时代允儿、仁顺伊、秀智、河春花之后成为第6个加入该俱乐部的歌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