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韩志旼成为KGC高级红参化妆品“彤人秘”新代言人

2018年12月03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演员韩志旼成为KGC高级红参化妆品“彤人秘”新代言人

  人民网首尔12月3日电 近日,KGC人参公社表示选定演员韩志旼为高级红参化妆品“彤人秘”的新代言人。

  在新广告中,以弹力无暇肌肤著称的演员韩志旼将向大众展现彤人秘“密度护理”过程,通过深层皮肤抗衰老,实现弹力紧致的密度肌肤。韩志旼从这个“密度护理”广告开始,正式展开彤人秘代言人活动。

  彤人秘是以119年正官庄的历史和技术为基础,追求“弹性皮肤”的高级红参化妆品品牌,与现有的韩方化妆品不同,其所有产品同时选用由KGC人参公社独自研发的三大核心原料“红参精油”、“红参浓缩液”、“红参凝缩水”,以此达到“涂抹的红参”效果。

  KGC人参公社化妆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展示真正的美丽,我们选择了演艺圈童颜肌肤美人韩志旼作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也希望,“彤人秘能通过和演员韩志旼的密度护理广告宣传,让更多爱美人士在今年寒冷的冬天也能拥有光滑的密度肌肤。”

  韩志旼拍摄的彤人秘新广告于11月26日播出。韩国主要百货商店和免税店彤人秘卖场、“正官庄休息室1899”以及正官庄官网(www.kgcshop.co.kr)均出售彤人秘产品。(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