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13集预告公开 韩世界徐道载与好友妹妹四人约会气氛尴尬【组图】

2018年11月12日09: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热播韩剧《内在美》公开了即将于12日播出的预告,剧中的两对情侣韩世界(徐玄振 饰)和徐道载(李民基 饰)、柳恩浩(安宰贤 饰)和姜莎拉(李多喜 饰)正进行着气氛尴尬的四人约会。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向高傲的姜莎拉在被哥哥发现恋情后吓得瞪圆了眼睛,柳恩浩也是惊得捂住了嘴巴,而李民基则用审视的目光望着柳恩浩,令柳恩浩如坐针毡。最后,柳恩浩恭顺地端起酒杯,眼中充满警觉。

  在即将于12日晚播出的剧集中,姜莎拉虽与柳恩浩结束暧昧关系开始交往,但二人之间似乎还是差了点感觉,确认彼此心意的二人能否开启甜蜜爱恋引来观众们的好奇。此外,亲眼目睹妹妹约会现场的李民基和确认好友恋情的韩世界将会作何反应呢?答案将在第13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