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郑秀晶《Player》迎大结局 欢声笑语玩家四人帮庆祝“新生”【组图】

2018年11月12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宋承宪、郑秀晶等主演的电视剧《Player》昨日大结局,给所有观众献上了大快人心的圆满“ending”。四人组干脆利落地完成了复仇大计,剧情结尾也是以“酷酷”的方式与观众告别。

  11日播出的《Player》第14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据尼尔森韩国的数据显示,大结局平均收视率达5.8%,从开播到大结局,《Player》的收视率一直是稳中向好,步步走高的趋势。大结局里,玩家四人组完成了对“幕后最大黑手”的“复仇”。

  在11集中,四人开始追击幕后黑手,四人追踪“BOSS”时遭遇了许多困难。车雅玲(郑秀晶 饰)对姜赫利(宋承宪 饰)说:“这次一定要抓到他。”突然车雅玲的车出现了问题,车门没法打开,只能看着任炳明(李施彦 饰)、都振雄(太元硕 饰)、姜赫利的车渐渐消失在视线中。

  先行到达地下车库的任炳明、都振雄和姜赫利侵入大厦内部,拿到了2015年当时大厦的监控。但坏人也设下了圈套在此“恭候”三人,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这时警察也突然赶来逮捕三人,直到逃到屋顶无处可逃,三人只能放弃,但在被抓之前,三人已经把取到的CCTV监控发给了车雅玲,姜赫利还深情告别车雅玲:“按照你喜欢的方式生活吧,就像最初那般,能遇见你真好,一起相伴的日子十分快乐,祝你幸福。”看到证物与告别的车雅玲默默流泪。

  在法庭上,因涉嫌故意伤害、妨碍公务等罪名,姜赫利被判刑15年,都振雄、任炳明被判刑12年,就在移送监狱的途中,车雅玲如“天神下凡”救下了三人。

  玩家四人组由此开始欢笑着庆祝“新生”,开着车朝着远方潇洒离去。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