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6》首期笑料百出 网友“被表志勋宋旻浩笑死了”【组图】

2018年11月05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N综艺《新西游记6》首期于4日播出,WINNER成员宋旻浩和BLOCK B成员表志勋这对“铁哥们”在节目中的搞笑互动引得爆笑连连。

  在“寂静中的呐喊”猜词游戏中,表志勋看到提示板上的二人曾一起生活过的“公寓”一词便开始提示宋旻浩。表志勋高喊着:“我”,而宋旻浩却听成了“鸡”,不甘心的志勋再次大叫“我”,而旻浩再次猜错令志勋气绝,在一旁观战的姜虎东等人笑得合不拢嘴。

  表志勋继续挑战:“你和我一起住的地方!”宋旻浩的答案:“朋友?”“练习生?”均没有猜中。表志勋气得甚至要曝脏口,旻浩无辜地劝朋友:“不要生气!”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旻浩终于猜出了正确答案,但是可惜已经超时了。

  这期节目一经播出,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被表志勋宋旻浩笑死了”“笑到颤抖”“被他俩圈粉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