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9集韩世界徐道载遭韩母“催婚” 浪漫“红酒吻”令人面红耳赤【组图】

2018年10月30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电视剧《内在美》昨日更新第9集,根据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内在美》收视率走势平稳,第9集平均收视率为3.8%。

  从开头到第9集,徐道载(李民基 饰)的性格有了明显的变化,从一个为了隐藏自己有脸盲症而高冷的总裁,到爱上韩世界(徐玄振 饰)变成“爱情傻瓜”。徐道载的转变,让这对CP的荧幕恋情更加甜蜜,更是随时上演“天台吻”、“塔台吻”、“红酒吻”让观众们看得“面红耳赤”。

  第9集中,韩世界再次换脸,这次变成了一个小男孩,好巧不巧,这时韩世界妈妈韩淑熙正好来找韩世界。柳宇美(文知茵 饰)看着变成小男孩的韩世界无计可施。妈妈进来后便看到了柳宇美旁边的小男孩,问这小男孩是谁,柳宇美称他是自己朋友的孩子,自己帮忙照顾几天。于是就准备带着韩世界“落荒而逃”,但韩世界妈妈却不准他们离开,要求柳宇美解释清楚这个孩子的来历,因为她怀疑是不是自己女儿偷偷生下来个孩子。

  手足无措的韩世界匆忙打电话求援徐道载,于是徐道载便赶了过来。徐道载一见到韩淑熙便问是韩世界母亲吗,韩淑熙问你便是我们世界的前男友?徐道载立马向韩淑熙装可怜,说韩世界把他抛弃了,求伯母让他见见韩世界,两人交谈良久,最后一起出了韩世界家门,韩淑熙对徐道载说:“你们俩结婚吧!”剧情十分有趣搞笑。

  另一头,韩世界遇到了一位总是在孤儿院前驻足不走的母亲,徐道载爷爷把那位母亲的故事告诉给了韩世界,原来那位母亲的孩子在生前把器官捐赠给了另一个孩子,但是她还不知道,接受器官捐赠的孩子也病故了,韩世界对那位母亲编了个“善意的谎言”,说自己便是那个接受了器官的孩子。

  这个“小男孩”的故事完成后,韩世界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回家了,韩淑熙见到女儿便说:“快点结婚吧,年龄老大不小了,总得生孩子的。”韩淑熙实力催婚韩世界与徐道载,网友笑称“良心丈母娘”。

  韩世界应邀参加了徐道载家庭聚会,徐道载母亲(罗映姬 饰)“奉承”着说:“这么一看两人真是郎才女貌,绝配啊!”聚会结束后,韩世界与徐道载一起回了韩世界家中,共度浪漫一夜。在韩世界家里,韩世界把红酒不小心倒在了徐道载衣服上,徐道载撩韩世界:“你是故意的吧,为了摸我。”便顺势把韩世界拉入自己怀中,深情吻上了韩世界的唇,倾情上演“红酒吻”,但正好这时韩淑熙回到了韩世界家里,撞上了这一幕。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