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宋昰昀《马成的喜悦》将迎大结局 马成病情恶化或以悲剧收尾(图)

2018年10月25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电视剧《马成的喜悦》昨晚更新了第15集,今晚将迎来大结局,但15集中男主病情恶化似乎意味着这部剧将以悲剧结尾。

  在预告中,马成(崔振赫 饰)与喜悦(宋昰昀 饰)站在“记忆的喷泉”前互相凝望,这个地方有着关于马成与喜悦的记忆,但不知为何两人的表情却如此凝重。

  马成的短期失忆症越来越严重,开始接受治疗。朱喜悦问失去了近期记忆的马成:“最近过得好吗?”但马成却并不记得喜悦,疑惑眼前的人为何认识自己,朱喜悦看到现在的马成感到十分难过。随着剧情的发展,马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剧情透露出离别的气息让许多观众也都猜测这将是一部悲剧。公开的预告中,马成连对喜悦的记忆也都失去,两人接下来的恋情线令观众十分好奇。

  对此,《马成的喜悦》导演金佳蓝表示:“9月我们便完成了电视剧的全部拍摄,我周围也许多朋友问我结局究竟是悲是喜,这我不便做答,但是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电视剧结尾处理得很好。”

  今晚12点(北京时间)将播出《马成的喜悦》大结局,好奇结局是悲是喜的观众可届时收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