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6集李民基徐玄振机场塔台初吻 契约情侣的浪漫爱情令人心动【组图】

2018年10月17日12: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TBC月火剧《内在美》昨日(16日)更新第6集。在第6集中,徐道载(李民基 饰)为了确认韩世界(徐玄振 饰)会换脸的事实与她共度一晚,就在两人在说话时,徐道载母亲(罗映姬 饰)突然造访,正好这时韩世界换脸变身为一个男高中生。以为儿子与韩世界在一起同居,林夫人十分生气,揭开被子想“抓奸在床”,但不成想竟然看到一个男高中生,不知道韩世界变脸秘密的她以为儿子是同性恋,惊讶得直接晕了过去。

  

  韩世界与柳恩浩(安宰贤 饰),柳宇美(文知茵 饰)一起在街边的小摊喝酒,喝醉后的韩世界不知不觉来到了徐道载家,虽然韩世界已经换脸成男高中生,但是不知为何在脸盲症的徐道载眼里她仍然是原来的模样。由于韩世界不会用剃须刀,徐道载还亲自教他如何使用。

  

  徐道载在公司处理工作,他在公司宣布将继续与韩世界保持商业合作,也下决心与韩世界继续交往下去。韩世界为女高中生周可英成功报仇,但是因为被怀疑卷入与男生的暴力事件被带到了警察局,幸好徐道载及时赶到帮她解决了危机。

  在回家的路上,徐道载对韩世界说一周后有公司的宣传活动,需要韩世界做模特。徐道载还对韩世界说:“为了保护你,我建议咱俩一起住,以防他人发现你变脸的秘密。”于是两人一起吃饭一起运动,过着两人的小生活。不久后,韩世界变回来原来的样子,是时候结束两人的“同居生活”了,这是韩世界第一次不想变回原来的自己。

  

  虽然变回了原来的自己,但因为无法见到徐道载了,韩世界竟然思念起了他,给徐道载打了电话。之后两人经常在机场控制台深夜约会,不再是以契约情侣的关系,而是以恋人身份真心地在约会。最后,两人第一次亲吻,恋人之间的甜蜜感溢出屏幕。

  

  另一头,姜莎拉(李多喜 饰)与柳恩浩(安宰贤 饰)这对CP也暧昧升级,性格不同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们可以继续期待《内在美》接下来的剧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