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南志铉《百日的郎君》夺TV话题榜冠军 《内在美》收视率高追赶势头强劲【组图】

2018年10月16日08: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15日消息称,tvN《百日的郎君》夺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榜1位,首播以来连续4周坚守排行榜前2位,见证该剧超高人气。值得一提的是,饰演男主的都暻秀与饰演女主的南志铉在本周获得出演者话题榜冠亚军。

  在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榜单中,JTBC《客 the guest》排名第二,另外,第三名至第五名依次是《内在美》、MBC《我身后的陶斯》、SBS《狐狸新娘星》。其中《内在美》开播以来收视率表现不错,上周拿下电视剧话题榜冠军。

  

  在出演者话题性榜单中,冠亚军分别是出演《百日的郎君》的都暻秀、南志铉。第三、四名分别是出演《内在美》的徐玄振、李民基。第五名是《客 the guest》的男主金东旭,第六、七名分别是出演《百日的郎君》配角的金善浩与赵成夏。第8名是出演《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男主的徐仁国。第九、十名则是出演《最完美的离婚》的车太贤、裴斗娜。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