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贤真李民基《内在美》第五集预告照公开 契约情侣开启第一次甜蜜约会(图)

2018年10月15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内在美》第五集中,男女主韩世界(徐贤真 饰)李民基(徐道载 饰)将要开始他们的第一次正式约会。

  在上集中,男女主经历了命运般的邂逅,两人结成契约关系,男女主都知道对方的秘密,在紧张的氛围下,危机中的两人决定互相帮助,两人的关系也开始变得有点暧昧。男女主角签署了保守秘密的协约书,但是没想到一出门便遭到了记者的围堵,于是两人在媒体面前假装是恋人,成为了公认的情侣。

  结成“世纪CP”的韩世界与徐道载接下来会发生哪些故事让许多观众备感期待。在公开的预告中,两人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浪漫约会,徐道载一身帅气西装,手捧玫瑰用温柔的眼神看向韩世界,嘴角上扬“致命的微笑”简直要“电晕”观众。两人深情拥抱也甜到让人想恋爱。看着相处如此甜蜜的男女主,观众也似乎忘记了他们是一对“契约情侣”。

  男女主把恋爱当做工作来处理,恋爱工作做得非常成功,简直可以以假乱真,剧情很快会出现转折,两人将要面临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大家也翘首以盼这对“契约情侣”在假装恋爱的过程中,一步一步相恋相爱,最终抛弃契约,成为真正的恋人。

  契约情侣的关系在第五集中会有怎样的变化,观众可以在今晚9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关注电视剧《内在美》第五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