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军装配短裤乘高尔夫车引争议 部分韩民众对其服役态度不满(图)

2018年10月15日09: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某粉丝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一张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坐高尔夫球车打电话的照片,照片中他上身穿军服,下身则仅穿短裤,头戴休闲帽。照片传出后,立即引发网民质疑,指他在军中用手机,穿着随意不合军规。

  但也有粉丝辩解道权志龙近日正在休假,照片中的场所是GD父母的度假屋,所以是可以打电话的,不过马上又有网民指责道军人即使外出休假,但上身穿军服、下身穿便服也十分随意没有纪律。

  此外,权志龙自今年2月入伍后,5月曾接受过脚踝手术,有韩国媒体爆料称权志龙曾享受特权优待入住高级病房,当兵4个月便放了26天病假。多次出现此类消息,这才引发许多网友对权志龙的质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