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四集收获自身最高收视率 徐贤真李民基成合约情侣擦出爱情火花(图)

2018年10月10日09: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TBC电视台月火剧《内在美》随着剧情的精彩展开,收视率也在稳步提升。根据韩国尼尔森公司10日公布的数据,《内在美》第四集的收视率达4.4%,刷新了本剧最高收视率。

  在昨晚更新的第四集中,知道彼此秘密的韩世界(徐贤真 饰)和徐道载(李民基 饰)基于合同约定成为了一对公开的CP。徐道载尝试了解韩世界每月会换脸的原理,就这样慢慢接近着韩世界,虽然两人是合同情侣,但韩世界开始喜欢上了徐道载,微妙的感情变化在男女主之间发生,这对情侣接下来的故事情节更让观众感到期待。

  不仅如此,韩世界在此时还遭遇了职场危机,她失去了出演戏份,还在导演面前下跪陈情,但现实还是很残酷。借酒浇愁后的韩世界向徐道载敞开心扉,徐道载看着韩世界如此痛苦,便买了张导演出国同航班的机票,韩世界最终见到了导演,但李导演的态度依旧冷淡。

  徐道载出现在了铩羽而归的韩世界面前,在无人的电影馆前,两人坐在一起分享了彼此的秘密。韩世界在徐道载的肩膀上睡着了,从舒展的眉头可以看出她睡得比任何时候都安稳。但是一出电影馆的二人才发现门口挤满了记者,两人装成情侣的样子走了出来,于是有关两人恋情的绯闻便传了起来。

  脸盲症的男主与每月换脸的女主都有着相似的孤独,失去父亲的韩世界被如父亲般的导演抛弃时的绝望让许多观众感同身受,男女主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他们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