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第8集再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都暻秀决心合房欲接吻被南志铉拒绝(图)

2018年10月03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日提供的数据,由EXO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第8集平均收视率为9.2%,继前一集的8.0%后再次更新最高收视纪录,人气可见一斑。

  在第8集中,洪心(南志铉 饰)得知了丈夫元德(都暻秀 饰)的真实身份并不是元德的事实。元德送了洪心一双绣花鞋,心情沉重的洪心本想向元德坦白事实,却没想到元德已经猜出她是两班家的女眷的事,令洪心感到十分吃惊。

  元德决心和洪心合房,说道:“结婚了就应该在一个房间,今天我不会放你走的。”刚要吻下去,洪心却躲开了,并以元德没有恢复记忆为由拒绝了合房。隐藏着自己身世之谜的洪心望着元德送的绣花鞋自语道:“如果我是真的洪心,你是真的元德,会怎么样呢?”

  为了避免危机而阴差阳错成为夫妻的二人通过每日的相处渐生情愫,原本拒绝洪心、觉得一切都“不自在”的元德渐渐向洪心靠近,而洪心却因为身世的原因对元德保持了距离。二人的感情能否更进一步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