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第4集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都暻秀婚后借高利贷引发混乱(图)

2018年09月19日14: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提供的数据,由EXO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第4集收获巨大人气,平均收视率为7.3%,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第4集中,化身平民元德的王世子李律(都暻秀 饰)在与洪心(南志铉 饰)完婚后,无法适应新环境,遭遇了借高利贷、买东西不给钱等各种“囧事”。

  在剧集的最后,失去记忆的元德对自身的来历产生了怀疑,对洪心说:“唤醒我的记忆吧,让我爱慕你的记忆。”说着,便倒在了洪心的怀中。引起观众对后续剧集的期待。

  此外,《百日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踪案件为背景的神秘罗曼史,讲述了被认为死亡的世子再次回到宫中前,在100天内发生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