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称验伤单是假的 KARA姜智英上传“爆米花照”疑似看笑话【组图】

2018年09月18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具荷拉男友A某前往警局。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17日晚些时候,具荷拉男友A某前往警局,就与具荷拉之间的肢体冲突事件接受警方调查。当日,一身黑衣的他额头处贴着密密麻麻的创口贴。他说,“具荷拉的受访内容不是事实”,也不承认对方子宫出血的验伤单,称绝不和解。据悉,具荷拉今日(18日)也接受了警方调查。

具荷拉前往警察局。

具荷拉在妇产科开具的病情诊断书

  具荷拉日前站在风口浪尖之际,接受着舆论审判。随着这桩暴力事件的发酵。具荷拉与男友A某的社交聊天记录也被公开,具荷拉与男友A某发生冲突后,为防止媒体报道,于是向男友A某发送消息,问他是不是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A某回应称“并不想说出去,”,并且说“不好意思妨碍你的夜间生活了。你要是不回应这件事情,我就去警察局了”。

  另外,A某曾向具荷拉的后辈表示嫌恶女友。具荷拉接受媒体说:“C某平时对我很好,但唯独在我与其他男性接触的事情上控制欲太强,只要我和关系好的同事朋友有联系便会遭到他的辱骂,因此才不想把和男性好友一起吃饭的事实告诉他。”据具荷拉说,事件发生当日,A某酗酒闯入她的家中,大声呵斥殴打她并且砸家电。

  具荷拉与男友的冲突事件发生后,网上出现不少关心此事的网友。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具荷拉所属组合KARA成员姜智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爆米花照片,引发了姜智英与具荷拉的“不合绯闻”。姜智英在敏感时刻发布一张爆米花照片,被人怀疑她在看具荷拉的笑话。对此,姜智英对媒体澄清不合绯闻,并称与具荷拉关系很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