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成的喜悦》打破韩剧“第八集定律” 第四集浪漫爱情继续甜蜜上演(图)

2018年09月14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13日播出的水木剧《马成的喜悦》第四集中,周喜悦(宋昰昀 饰)再次遇见了那位总是拯救自己于危难中的白马王子孔马成(崔振赫 饰)。

  这集中,周喜悦因为他人的失误使得李荷任戴上了假毛饰项链。这下惹到了事,当李荷仁发觉到自己带的是假毛项链后羞愤难当,并误以为是周喜悦给自己的时候,她非常生气并大呼要找周喜悦算账,后来逼得周喜悦给她下跪道歉。这时,孔马成又再次化身为周喜悦的“拯救天使”,同时为了掩盖自己身份,他戴上墨镜挺身而出。

  他对李荷任说道:“这项链是我买的。”李荷任问:“这假毛项链是你买的?为什么?”孔马成答道:“这毛饰项链是一位知名人士戴过的,有收藏价值所以就买了。”一席话使得李荷任喜上眉梢,顺道帅气地把朱喜悦从危机中解救出来。

     再有,表弟成基准参加回归问答节目,一开始孔马成以为是小区问答节目就答应出演,后来发现是电视节目后就拒绝了。但是当他识破周喜悦的前任公司代表的计谋后,为了帮助周喜悦的他再次带上他的墨镜登上了舞台。

  本集最后,由于成基准把孔马成的眼镜摘掉,让他儿时因交通事故留下的后遗症发作,晕倒在舞台上。

  此外,电视剧《马成的喜悦》讲述了患有一觉醒来就忘记前一天事情的短期记忆丧失症,又称“灰姑娘记忆障碍”的男人孔马成,与背负冤屈而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的过气女星周喜悦荒唐又悸动、陌生又美好的爱情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