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殴打男友 涉嫌自杀、疑似吸大麻……昔日玉女陷入舆论漩涡【组图】

2018年09月13日12: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星具荷拉因涉嫌殴打男友再次陷入争议。

  首尔江南警察署表示,13日凌晨收到举报称具荷拉对男友实施暴力。据悉,具荷拉的男友是一位发型设计师,在向具荷拉提出分手后引发了其愤怒的情绪,遭到殴打。警察署表示,目前只是对案件进行受理的阶段,调查日期未定。

  具荷拉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现正试图与本人联系,确认事实后会将结果公开。

 

  这已经不是具荷拉第一次受到争议。5日,有媒体曝出具荷拉试图大量服药自杀,引发人们关注。当时,具荷拉的经纪公司称,所有消息均为谣言,具荷拉是因为消化不良及睡眠障碍等身体问题才接受治疗。

  6日,经纪公司发布了具荷拉出院的消息,表示“已康复出院,短时间内将会休息并进行健康管理”。具荷拉也通过社交媒体晒出充满活力的照片,令粉丝们松了一口气。

 

  去年7月,具荷拉也曾让自己陷入备受争议的境地。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没有烟嘴的烟的照片,并附言“这个有酸味”,有网友怀疑该照片为大麻,引起巨大风波。具荷拉解释称只是手卷烟,因为觉得神奇才照下来的。

  近日,再次卷入舆论中心的具荷拉将对涉嫌殴打男友一事作何回应引发人们的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