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碾压《出租车司机》雄踞韩影史榜第12位

2018年09月10日14: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0日发布的数据,热片《与神同行:因和缘》(简称《与神同行2》)上周末(8-9日)吸引4.2599万人次观影,累计观影高达1222.9157万人次。由此该片碾压宋康昊主演的热片《出租车司机》(1218.6684万人次)雄踞韩国影史票房第12位。

 

《与神同行:因与缘》海报

  同期,美国悬疑剧情片《网络谜踪》吸引61.7401万人次观影,位居周末票房榜首,累计观影为173.5170万人次。该片讲述爸爸为了寻找失踪的女儿,翻找上千上万个社交网站(SNS)账号,追踪女儿下落的故事。该片的大部分画面以电脑屏幕为主,其独特的拍片方式吸人眼球。

 

《网络谜踪》剧照 

 

《你的婚礼》剧照 

  朴宝英和金英光主演的浪漫片《你的婚礼》排在第二,该片吸引25.4846万人次观影,累计观影人数达252.1720万人次。

  动作片《升级》吸引6.8389万人次观影,排在第三。朴海日和秀爱主演的《上流社会》吸引6.3255万人次观影,位居第四。

 

《升级》(左)和《上流社会》海报

  另外,《妈妈咪呀2》《工作》《漂流》《目击者》《奇怪的袜子精灵》跻身票房前十。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