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13集:车银优林秀香终于在一起

2018年09月08日16: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TBC电视台金土剧《我的di是江南美人》7日播出第13集。

  前面的剧情中,都景锡因向姜美莱告白遭到拒绝,一度陷入深深地难过中,犹如失恋那般。但仍告诉美莱说愿意等她,令人暖心。在第13集中,姜美莱(林秀香 饰)终于向都景锡(车银优 饰)表白自己的心意,追剧观众们看到这一幕后不禁露出姨妈笑。

宇英前辈

  自从景锡看到美莱和宇英前辈(郭东延 饰)单独谈话后,醋王上线。当他得知美莱拒绝宇英的表白后,雀跃地问道,“为什么要拒绝前辈?”。

  美莱说:“我告诉你拒绝的原因,我有喜欢的人,因为我喜欢你。”

秀雅

  另一方面,姜美莱在秀雅(赵友利 饰)的不断挑衅中,终于看清了她的真面目。“我天生就和你不一样”,秀雅对美莱说,炫耀着自己作为天然美女的优越感。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