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之夜”暨江苏旅游推介会在韩举办

2018年09月05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江苏之夜”暨江苏旅游推介会在韩举办

  人民网首尔9月5日电 9月4日晚,“2018江苏之夜”暨江苏旅游推介会在韩国国都酒店举行,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首尔市观光体育局观光政策科长金台明,哈拿多乐旅行社、模德旅游旅行社、模德杂志、孤独星球杂志等韩国旅游业界人士,记者共5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会上,江苏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张伟表示,近年来,江苏与韩国两地合作交流不断深入,人员往来更加密切。今年上半年,江苏接待韩国游客达22.2万人次,同比增长15.7%。今后江苏还将开发更多高质量的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提高旅游信息化水平,营造更加舒适、亲切的旅游环境。

  此次推介会上围绕“水韵江苏”的主题,通过小型图片展、演讲推介、宣传视频等方式介绍了“苏南”、“苏北”两条各具特色的路线。此外,本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水韵江苏”主题合影留影区,供大家拍照留影,到场嘉宾纷纷前往留影区拍照并上传SNS与朋友分享。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旅韩音乐家进行古筝表演,悠扬的琴声传达出江苏的“水韵之美”。晚餐会期间举行的问答送礼环节更是将本次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一阵阵抢答声中,到场嘉宾也了解了更多江苏旅游小知识。颁奖环节中江苏五市代表纷纷亮相,向获奖者赠与礼品并简要介绍了各市旅游特色。

  本次江苏旅游促销团由江苏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张伟带队,汇集南京、无锡、镇江、淮安、盐城各市旅游局和景点代表14人。推介会前,江苏旅游促销团代表与韩国排名前两位的出境旅行社——哈拿多乐旅行社和模德旅游开展了江苏旅游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针对江苏旅游在韩销售情况及今后推广方向进行了详细地探讨,为江苏旅游(韩国)推广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实习生 金琦)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