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25岁巅峰时期MV视频曝光 身着比基尼又唱又跳胶原蛋白满满【组图】

2018年09月06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最新一期韩国综艺《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的味道》中,公开了女星咸素媛巅峰时期第一张专辑的MV片段,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在节目中,咸素媛的婆家人准备了隆重的献哈达欢迎仪式,婆婆准备了一大桌子中国美食款待儿媳,其中不乏麻辣小龙虾、辣炒肥肠、全家福、松仁玉米这种好吃又寓意丰富的家常菜,令咸素媛十分感动。

  丈夫陈华的小姨突然问起咸素媛的年龄,咸素媛顿时变得十分慌张,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比出了“42”的数字。小姨表示咸素媛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自己才比她大3岁。

 

  接下来,小姨邀请咸素媛为大家唱歌。咸素媛唱起了自己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中的歌曲《Best Love》,歌曲的MV也随之公开。在MV中,25岁的咸素媛满脸胶原蛋白,身着比基尼泳装在海边又唱又跳,活力十足。引来现场嘉宾的一阵惊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