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收视率稳居1位 申惠善梁世宗暧昧升级初吻画面引期待【组图】

2018年08月22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数据显示,21日播出的《虽然30但仍17》收视率为9.9%,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1位。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禹瑞丽(申惠善 饰)在凌晨发现孔宇振(梁世宗 饰)的房里没人,不禁为他担心,但也因为宇振不说一声就消失有点失落。第二天,瑞丽在人行道遇到了宇振,宇振解释道:“房子不卖了,我去济州岛找我爸,现在他允许我不卖房子了。”瑞丽听后开心的抱住了宇振,宇振明显感到了自己心跳加速。

  随后,瑞丽有事前往小岛,却因为风浪预警不得不在小岛留宿一晚。宇振十分担心没有回家的瑞丽,但瑞丽没带手机,二人只能通过瑞丽的朋友联系。在瑞丽朋友的手机也关机后,宇振一下子失了神。

  瑞丽回来后对宇振说:“大叔,好想你。”宇振听后意识到自己也是喜欢着瑞丽的。当晚其他室友都有事外出,家中只剩宇振、瑞丽二人,他们在驱赶屋里蛾子的时候不知不觉间靠的很近,二人之间的暧昧气息越来越浓,让观众十分期待二人的初吻画面。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