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韩彩英身材管理的秘诀——“好莱坞48小时” 

2018年08月16日14: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炎炎夏季!韩彩英身材管理的秘诀——“好莱坞48小时”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身体内在的健康指数,帮助清除体内毒素的健康食品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富含丰富营养成分的“好莱坞48小时”清肠排毒果汁, 作为纤体饮品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

  “好莱坞48小时”含有香蕉、橙子、苹果、桃子、菠萝等6种水果和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帮助排出毒素的同时,还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橙汁味道满足人们对于口感的需求。此外,含有的维生素B6、B12、C、D、E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矿物质,保证避免出现营养不良。

  据悉,“好莱坞48小时” 清肠排毒果汁 是美国好莱坞著名健身教练Jamie Kabler和Larry Turner一同开发研制的纤体果汁。

  “好莱坞48小时” 纤体果汁15年来作为畅销商品,受到众多好莱坞多明星及消费者的喜爱。在美国曾获得1500万瓶以上的销售量,在日本也销售到了100万瓶以上,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韩国演员韩彩英表示,“好莱坞48小时”纤体果汁饮用方便,方便快捷且能保证健康的饮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