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BLACKPINK优兔账号圈粉破千万 K-POP歌手中仅次于鸟叔PSY【组图】

2018年08月16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16日消息,旗下人气女团BLACKPINK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官方频道订阅用户数当天上午成功突破千万,达1073万人,在K-POP组合中排名第一,在K-POP歌手中仅次于鸟叔(PSY)排名第二。

 

女团BLACKPINK(官方脸谱)

  由此,BLACKPINK荣获“钻石播放按钮奖”。这是优兔向订阅用户数量达到一定水平的人气频道颁发的奖项,具体包括白银播放按钮奖(10万人)、黄金播放按钮奖(100万人)和钻石播放按钮奖(1000万人)。

 

BLACKPINK优兔官方频道订阅人数破千万的画面截图

  BLACKPINK自2016年8月出道以来先后推出《BOOMBAYAH》《口哨》《玩火》《STAY》《As If it’s your last》和《DDU-DU DDU-DU》等歌曲,其MV在优兔上的播放量均成功破亿。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