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再破收视纪录 申惠善梁世宗海边交心对话关系更进一步(图)

2018年08月15日11: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数据显示,14日播出的SBS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收视率达10.5%,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率的同时夺得水木剧冠军的宝座。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禹瑞丽(申惠善 饰)和孔禹振(梁世宗 饰)约定的一个月同居时间即将结束,瑞丽在找房子准备搬出去。此时,同事建议瑞丽搬进姐姐住的房子,瑞丽也愉快地答应了。禹振一家也即将搬走,知道瑞丽找到了别的住处,一家人都很不舍。

  瑞丽在研讨会期间看到了一位小提琴演奏者,并得到了试奏小提琴的机会,可惜演奏失误,令她感到十分伤心失落。为了安慰她,禹振把她带到海边一起散心。两个人在海边交心聊了许多,禹振也得知了瑞丽放弃小提琴的原因。瑞丽表示现在的自己就像是演出的中途休息时间,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所以想要一个人战胜困难,表明了独立的决心,令禹振感到十分欣慰。傍晚,瑞丽在酒店的窗台上看着在楼下喝茶的禹振,心跳加快。而禹振想起白天发生在两人间的对话,不禁露出了微笑。

  回到家后,瑞丽收拾好行李与朋友们纷纷告别,场面催泪感人。然而到达新住处的她发现发生了些意外无法入住了。觉得面子上挂不住她拉着行李在大街上闲逛,被禹振发现,于是再次被带到了禹振家,朋友们看到瑞丽归来都十分开心。

  然而在剧集的末尾,禹振的姐姐归国来到了禹振家,与瑞丽撞了个正着,姐姐将会作何反应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