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6集收视小幅下降 车银优相亲游戏指名林秀香心动指数UP!UP!(图)

2018年08月13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2日数据显示,10、11日播出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5、6集收视率分别为3.3%、3.6%,较第4集的4.0%有小幅下降。

  第6集主要讲述了姜美莱(林秀香 饰)在校庆中再次见到初恋情人,灰暗过去被同学们发现;都景硕(车银优 饰)在集体相亲中指名姜美莱,两人关系更进一步的故事。

  姜美莱成为了校庆活动中化学系酒馆的服务生,活动当天,女团打歌服般的超短裙制服令美莱感到浑身不自在。洪秀雅(赵友利 饰)使用心计把美莱的中学同学叫到了酒馆,没想到这人正是被美莱告白后羞辱美莱的人。得知美莱变美后,他还不忘嘲讽美莱,并当着同学的面叫她“半兽人”。然而美莱不再是当初懦弱的小姑娘,她愤怒地喊道:“变美之后发现一件事,就是你这样的人什么都不是。每次想到‘半兽人’这个外号的时候记住,对我来说你就是个垃圾。”同时,美莱也对秀雅的动机产生了怀疑。

  美莱和秀雅一起来到了正在进行相亲游戏的酒馆,此时都景硕出现了,加入到了游戏中。接下来要向喜欢的人问问题,都景硕问道:“可以直接指明吗?”并把手指向了姜美莱。秀雅吃了一惊,醋意顿生。还没等美莱回答,饮料便撒到了美莱身上,都景硕陪同美莱去换衣服,两个人却被意外地锁在房间里。都景硕让美莱先换衣服,并让她放心表示自己不会偷看,心动又令人紧张的时刻到来。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