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类吗》大结局收视率回升 机器人徐康俊拥吻孔升妍激动落泪(图)

2018年08月08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8日数据显示,7日播出的《你也是人类吗》大结局收视率为7.8%,较前一天有所回升,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2位。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背负杀人罪名的机器人南信(徐康俊 饰)开始被追踪。人类南信(徐康俊 饰)在听闻母亲的死讯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徐艺娜(朴奂喜 饰)在觉察到徐钟吉(刘五性 饰)的异常后,用手机录下了徐钟吉亲口承认杀人的决定性证据。徐钟吉在绑架了人类南信后,威胁池英勋(李俊赫 饰)转让南建浩(朴英奎 饰)的股份。

  与此同时,姜素奉(孔升妍 饰)得知机器人南信的“kill”开关重新可以使用后,拦下了想要去救人类南信的机器人南信。但是机器人南信对她说道:“妈妈在我面前死去的时候,我什么都做不了。如果让人类南信就这么死去的话,我以后好像会一直记起。保护人类是我的原则。”随后,机器人南信救出了人类南信,但是自己中枪跌入大海,消失不见。

  一年后,徐钟吉正在监狱服刑,池英勋继任了会长,人类男信来到了姜素奉身边,但是姜素奉思念的是机器人南信,感到失望不已。

  接着,机器人南信重新出现,与姜素奉再次相遇。机器人南信被人类南信和池英勋救起,并被重新修好,但是已经丧失了绝大部分机器人功能,几乎成为了平凡的人类。他对素奉告白道:“虽然我现在不是以前的机器人了,但是我的心是没有变的。”随后,二人深情拥吻,机器人南信像人类一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另外, 由宋智孝、朴施厚主演的KBS2新月火剧《可爱恐惧》将接档《你也是人类吗》,于8月13日晚10时(当地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