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4集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车银优林秀香矛盾能否化解引好奇(图)

2018年08月06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5日数据显示,3、4日播出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3、4集收视率分别为3.1%、4.0%,打破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得到了观众们的好口碑。

  第4集主要讲述了姜美莱(林秀香 饰)在机缘巧合下成为都景硕(车银优 饰)和母亲的纽带的故事。

  姜美莱带着闺蜜一起参加了试香会,美莱的偶像罗慧星(音译)也就是都景硕的生母正是这场试香会的主办人。在美莱灰暗的青春期,正是罗慧星在杂志中的一句话为她带来了鼓励,使她立志成为一名调香师。

  试香会结束后,慧星对米莱还记得自己写过的那段话表示感谢,并邀请美莱一起用晚餐,了解到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两个人都十分高兴。美莱本想把自己整形前曾和慧星见过面的事告诉她,可错过了机会。

  在美莱和慧星一起用餐时,正巧碰见了到店里帮忙的都景硕,看到自己并不想见到的母亲,都景硕感到十分生气。此后,美莱和都景硕发生了口角。

  然而二人的矛盾并没有持续很久,在剧集的最后,美莱灿笑着对都景硕说:“和我一起喝一杯吗?”美莱和景硕的矛盾能够化解吗?景硕和母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答案将在10日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