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夺收视率1位 申惠善戴马桶栓被梁世宗拥抱浪漫又逗趣【组图】

2018年08月01日14: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8月1日数据显示,7月31日播出的SBS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收视率达9.0%,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率,夺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1位。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孔宇振(梁世宗 饰)由于禹瑞丽(申惠善 饰)不得不搬到了工作室。得知此事的禹瑞丽来到了孔宇振的工作室,并对他说道:“你好像是因为我才搬出来的吧,你能回去住吗?真的特别特别对不起,我现在没有去的地方,我怎么也得在那住一个月。”孔宇振对此并没什么反应,并以工作为由把她送了出去。

  孔宇振在测量街上座椅高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过路女人的腿,但是并没有做任何解释。那名女子的男朋友便想要打孔宇振。这时,禹瑞丽急忙向他们说明这是孔宇振的工作,并代替孔宇振道了歉。

  禹瑞丽对孔宇振说道:“如果发生这种事的话应该解释一下啊,被误会了怎么办。”孔宇振让禹瑞丽不要随便掺和别人的事,禹瑞丽回应:“怎么跟我没关系了?大叔要是被认为是变态怎么办啊?”禹瑞丽对被堵的没话说的孔宇振说:“这时候说句谢谢就好了,大叔你才是奇怪的成年人呢。”

  禹瑞丽费尽心力终于让孔宇振改变了想法,她告诉孔宇振自己打开天窗的秘诀,那便是用马桶栓。孔宇振对此感到十分神奇,在禹瑞丽差点跌倒的时候一把抱住了她。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奇妙了起来。

  另外,《虽然30但仍17》讲述的是17岁时因一场意外陷入昏迷到30岁才醒来的禹瑞丽,与13年前因承受伤痛离开现实生活的孔宇振相遇后发生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