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与神同行2》今在韩上映 预售票房超《碟中谍6》(图)

2018年08月01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由河正宇、朱智勋主演的奇幻片《与神同行2:因与缘》将于今日(1日)在韩国上映。

  据韩国票房统计,截止到上月31日,累计票房最高的电影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碟中谍6》在韩国上映仅7天,观影人数就超过了400万名,创下了系列电影累计票房最快纪录。《碟中谍6》的好成绩得益于精彩的前作和观众对汤姆·克鲁斯的信赖。

  《与神同行2》的前作为《与神同行:罪与罚》,该片的观影人数高达1400万名,票房超过《釜山行》,是在韩国大获成功的“千万电影”。除了精彩前作增加人们的期待之外,《与神同行2》所探讨的阴间与人世的故事也带给人们关于生与死的启示,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

  同时,《与神同行2》还拥有不亚于好莱坞的特效技术,能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韩媒报道称,预计《与神同行2》在上映首日的票房可以轻易超过《碟中谍6》。目前,《与神同行2》的预售率已达到67.4%,预约观影人数已达66万余名,远高于《碟中谍6》的9万余名。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