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首播引热议 车银优神还原傲娇校草林秀香演绎自卑人造美女(图)

2018年07月30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9日数据显示,27、78日播出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1、2集收视率分别为2.9%、3.3%,收视呈上升态势,并引起观众们的热烈讨论。

  于28日播出的第2集主要讲述了姜美莱(林秀香 饰)充满坎坷的大学生活及身为昔日高中同窗的都景硕(车银优 饰)多次拯救姜美莱于危机中的故事。

  姜美莱的父亲得知她背着自己做了整形手术,十分生气。

  学长灿宇(吴熙俊 饰)在新生欢迎会上表现出了对美莱的好感,后在食堂向美莱告白。还没等到美莱答复,听到玄秀雅(赵友利 饰)充满暧昧的话后,立刻改变主意对告白进行反悔。都景硕将灿宇绊倒,险些引起一场“战争”。

  但美莱大学生活中最大的“敌人”不是灿宇学长,而是同为化学系学生的系花般的存在玄秀雅。她不仅到处玩暧昧进行“渔场管理”,故意接近灿宇,还在被人问及自己是否做过整形手术后表示否认,并说:“美莱不是也没做过吗?”使美莱十分难堪。

  此外,都景硕在欢迎会看到美莱跳舞时认出她是自己的同学,令美莱紧张不已。但景硕多次在美莱身处危难时伸出援手,一向对别人漠不关心的校草居然对美莱展现出自己温暖的一面,引发了观众们对后续剧情的好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女主角姜未来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真爱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