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LIFE》首播破《漂亮姐姐》纪录 李栋旭曹承佑两大主演矛盾拉开帷幕(图)

2018年07月24日16: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李栋旭、曹承佑主演的JTBC月火剧《LIFE》23日晚正式开播,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突破了5%,创下JTBC电视剧最高的首播收视纪录,超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剧。

  在昨晚(23日)播出的第一集中,相国大学医院的院长突然坠落身亡。从弟弟俞善宇(音译)那里听到院长曾经转移过公用资金的事实后,俞振宇(音译)(李栋旭 饰)也卷入了这起事件中。新的负责人具胜孝(音译)(曹承佑 饰)一上任就和医院的许多医生们站到了对立面,两大主演李栋旭和曹承佑的矛盾也就此拉开帷幕。

  在制作发布会上,谈起自己的前作《鬼怪》时,李栋旭曾表示,“《鬼怪》的地狱使者是将死去的人带走,《LIFE》的俞振宇则是把将死之人救回来。如果说《鬼怪》是一部充满想象的奇幻作品的话,《LIFE》则是一部极尽现实的写实主义作品”。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