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收视率小幅回升 第14集:朴叙俊向朴敏英浪漫求婚却遭意外【组图】

2018年07月20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0日提供的数据,19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第14集收视率为8.1%,较前一集的7.7%有小幅回升。

  在第14集中,随着李英俊(朴叙俊 饰)和金美笑(朴敏英 饰)恋情的不断发展,美笑的辞职日期也即将到来。虽然一开始极其反对美笑辞职,但为了美笑的幸福,英俊开始站在美笑的立场考虑。

 

  英俊带着美笑探访自己的女性挚友(郑裕美 饰)。好友虽是一家企业的继承人,但放弃了企业的经营权,开了一家饭店。好友表示经营公司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现在一点也不后悔,能做喜欢的事情才是完整的自己。英俊听后想到了美笑之前说的“想过既不是谁的秘书、也不是谁的家长,只是金美笑的人生”的话,陷入苦恼之中。

 

  在偶然的情况下,英俊见到了美笑住院的父亲,并正式做了拜访,表示自己正在与美笑交往。在与美笑父亲的谈话中,英俊得知美笑为了一家的生存不断让步,放弃学业外出打工的事。最终,英俊真心接受了美笑辞职的决定。

  但此时,公司又面临了新的危机。美笑丝毫没有慌乱,带领秘书室的同事们有条不紊地解决问题,顺利克服危机。此时,美笑才发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正是辅佐英俊,并决定继续在公司工作。她深情地对英俊说:“就像副会长因为爱我而放手让我走,我因为爱副会长,决定留在副会长身边。”

  此外,英俊向美笑进行了甜蜜的求婚,不料却遭到了美笑父亲的反对。此前恋情一直顺风顺水的二人此时却遇到了障碍,两人将会如何解决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