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多康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7月16日17: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爱多康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NeoPharm旗下的敏感性皮肤专用护肤品牌“爱多康”在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评选中,获得婴幼儿护肤品牌第一名。

  此次评选涵盖中国消费者最常使用的商品、服务共67类,婴幼儿护肤品牌今年第一次被纳入评选对象。

  本次评选首先根据京东、淘宝等中国网站的销量和3大免税店销量选出婴幼儿护肤品牌前四大品牌,随后将四大品牌交由中国消费者通过问卷调查进行评定。爱多康在“品牌满足度比较”、“推荐意向”等总分为1000分的调查中获得824分位列第一并与第二名有接近100分的差距。

  至此,爱多康在“2018韩国产业品牌力量(K-BPI)”评选中第12年荣登榜首之后又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代表性婴幼儿护肤品牌。

  爱多康产品利用MLE专利技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可为干性、敏感性皮肤提供锁水保湿并强化皮肤屏障。爱多康产品不仅采用EWG All Green等级配方,并且已通过皮肤刺激性测试,即便是娇嫩的婴儿皮肤亦可安心使用。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