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奖”

2018年07月16日17: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雪花秀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奖”

  最近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公布了“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奖”调查结果。其中雪花秀在众多韩方护肤品中脱颖而出,连续五年稳坐王座。

  雪花秀在韩方护肤品领域连续五年、男性护肤品领域连续三年获奖,借此机会再次巩固了其难以撼动的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雪花秀作为韩国代表性的化妆品品牌,基于部分融为一体的东方观点,追求自然与人的和谐,内外协调,身心一体,秉承着“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矢志追求和谐与平衡之美。

  1966年雪花秀的前身 “ABC人参面霜”首度问世。至今还在致力于韩方成分的研究,不断应用现代科学技术使每一种珍贵原料发挥各自最大的效能,推出整体解决从皮肤表面到肌肤深层问题的产品,并受到了美妆市场的一致认可。

  2011年进军中国市场后,雪花秀在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奢侈护肤品牌市场站稳了脚跟,其调和之美的品牌理念也在中国传播开来。2016年9月雪花秀在成都高端品牌商业街太古里开了中国第100家门店亦是独立门店;2017年6月雪花秀强化顾客体验的独立门店在上海太古汇开门迎客。直到2018年3月,雪花秀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的各大商场共运营着149家门店 。雪花秀一直致力于给予顾客独特的消费体验,从2014年开始连续5年获得“中国人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奖”的经历则是对其努力的最好证明。

  直到2018年,雪花秀先后成功进军中国、新加坡、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加拿大、法国等12个国家与地区。作为一个不仅跨越了亚洲、美洲市场,而且又横跨欧洲美妆市场的国际高端品牌,雪花秀向全世界传播韩国特有的美和其价值,其品牌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今后,雪花秀作为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品牌还将继续开发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创新产品,并与消费者保持真诚的沟通,力求尽善尽美。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