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暑期档强势上映 导演金容华:好到不敢相信是自己拍的(图)

2018年07月06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与神同行2》暑期档强势上映 导演金容华:好到不敢相信是自己拍的(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6日报道,2017年冬天在韩国吸引1440万人次观影的《与神同行:罪与罚》的续集将于8月1日上映。

  《与神同行:因与缘》的导演金容华6日在首尔某影院举行的新片发布会上表示,因缘际会中的彼此成长、深刻的情感、出彩的表演等碎片被拼接剪辑成一部电影后,好到不敢相信是自己拍的。《与神同行2》的电影再创作同样忠于网漫原作的精神和真髓,警惕用力过猛画风跑偏。

  金容华说,当初策划时觉得打造韩国式续集模式的条件已经成熟,优秀的演员阵容和网漫原作让这成为可能。同时拍摄上下两部电影,迫使演员们在两种心情之间频繁跳转消耗精气神,这是他所拍电影中对演员亏欠最多的作品。

  饰演阴间使者的河正宇表示,续集主要讲述阴间使者的故事,情感更加炽热,因为同时拍两部,他依次与车太贤和金栋旭演对手戏,情绪起伏剧烈,非常吃力。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