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大台水木剧收视惨淡 有线台《金秘书为何那样》领跑同时段节目【组图】

2018年07月06日08: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你的管家》剧照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5日报道,韩国三大主要电视台十点档水木剧的收视率迈不过5%的门槛,而有线电视台tvN热播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却人气火爆。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5日发布的数据,4日晚开播的KBS第二频道新剧《你的管家》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均为4.1%。

  《你的管家》由人气漫画改编,河锡辰饰演管家“金志云”、苞娜饰演住在父亲留下来的房子里辛苦生活的广告公司实习生“林多英”。该剧首播后,观众普遍反映河锡辰和漫画原著的人物形象十分贴合,苞娜的演技也比较稳定。特别是“林多英”这个人物代言当下年轻人的不易获得不少共鸣。

  同一时段,MBC电视台《过来抱抱我》第21集和第22集收视率分别为3.8%和5.2%,SBS电视台《训南正音》第21集和第22集收视率分别为2.4%和3.0%。《训南正音》甚至创下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率。

  《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照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有线频道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视率为7.8%,领跑同时段节目。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