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小姐冠军天然脸获好评 韩网友“整容脸基本被消消乐了”【组图】

2018年07月05日14: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冠军金秀敏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4日下午,2018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圆满落幕,共选出了一名“真”(冠军)、两名“善”(亚军)和四名“美”(季军)。

  金秀敏(音译)从多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今年的韩国小姐冠军(“真”小姐称号)。“真”小姐金秀敏今年23岁,身高173.4厘米、体重58.9公斤,身材标准匀称。

韩国网友评论截图

  比赛结果出炉后引起韩国网友热议,“这个终于不是整容脸了!挺好!”、“这体重才像个正常人!”

2009年至2018年韩国小姐冠军

  通过历届冠军的集合图我们不难看出,虽然冠军都有各自出众的气质,但难免有些“斧凿”痕迹。之前几届的韩国小姐选拔大赛选手被调侃“长得都一样”,甚至有公司开发了名为“韩国小姐连连看”的游戏,被称为“史上最难连连看”。本届金秀敏凭借富有亲和力的天然脸拔得头筹,也难怪韩国网友叫好声一片。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