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收视不温不火 第12集:金明洙“八尺男儿流泪”【组图】

2018年07月03日08: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日提供的数据,2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第12集收视率为3.8%,与第11集相比下滑0.1个百分比。截至目前,该剧的平均收视率为4.4%,最高收视率为5.1%。

  第12集中,林巴伦(金明洙 饰)面对残酷的现实,喝酒后在洗手间哽咽抽泣。这一场景见证了金明洙的过硬演技。林巴伦负责了一起刑事案件,关于一名有着26次酒后施暴前科的老人在缓刑期间抢劫伤人的事件。

  金明洙通过走访打听到了老人的凄惨生活状况,并为之惋惜。最终,这位老人被判刑有期徒刑5年。偶然间得知,侵吞巨款的财阀同样被判刑5年,金明洙的心理受到巨大冲击。金明洙的精彩演绎,引发观众的共感。

  此外,由金明洙、高雅拉主演的JTBC《汉谟拉比小姐》于每周一、二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