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收视下滑 第10集:高雅拉身处“水深火热”企图放弃做法官【组图】

2018年06月26日10: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6日提供的数据,25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第10集收视率为3.8%,较前一集的4.5%下降了0.7个百分点。

  在本集中,此前在职场性骚扰案件中对女职员实施性骚扰的上司再次被公司雇佣,而作证的公司职员却被解雇,因此向法院提起了诉讼。经调查,并没有发现流程上的问题,令朴巧凛(高雅拉 饰)感到十分自责。

 

  而朴巧凛自己也身处“水深火热”之中。被人们误认为是举报甘部长的内部告密者的她备受同事们的讥讽,令她对自己做法官的初衷产生质疑,一度想要放弃,韩世尚部长(成东日 饰)安慰她并劝她不要放弃。

 

  朴巧凛的财阀朋友闵永俊(李泰成 饰)向她提出求婚,市场的阿姨们都劝说法官工作太累的话干脆结婚算了,朴巧凛却说:“法院里如果没有朴法官的话会很困难的。”林巴伦(金明洙 饰)也鼓励她表示会提供帮助。

 

  此外,郑宝王(柳德焕 饰)终于向李道妍(李伊利雅 饰)提出约会的邀请,却因误认为她是酒吧女令李道妍感到十分伤心,两人的感情发展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